专题报道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备受关注的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一期项目运行已超过一年时间,经受了连续高负荷的运行考验,系统运行稳定可靠,人工砂质量优良,已给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二期项目比一期产量更增加一倍,现正紧锣密鼓安装调试中,预计5月投入试运营,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大价值回报。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山美股份在同欧洲和国内多家知名实力企业共同竞标时,再次凭借在绿色环保制砂楼领域展现出的雄厚技术实力和行业高水平的解决方案成功中标。这也是继承建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一期项目获客户认可后,山美股份与东方希望在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项目的第二次合作。
 

图为:安装中的项目现场

欧星HSI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S系列制砂楼-整形制砂系统

S系列制砂楼-筛分系统

S系列制砂楼-拌湿系统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设计产量500吨/小时,破碎物料为石灰石,采用集反击式破碎机+精品制砂楼于一体的楼站式工艺方案,设备配置包括欧星HSI系列反击式破碎机、山美S系列制砂楼等。

山美S系列制砂楼核心设备包括VC7系列新型制砂机,TES系列三轴椭圆振动筛和SMFX系列高效砂石选粉机。SMFX系列高效砂石选粉机的选用,可以很好的控制机制砂中0.075mm的粉含量。山美S系列制砂楼生产的机制砂产品级配不仅能满足混凝土用砂标准,而且达到级配要求更苛刻的预拌砂浆用砂标准。
 





图为: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
 

【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线项目展示】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一期项目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一期项目,产量为220-280吨,破碎物料为石灰石,于2019年4月完成设备安装、封装和调试,生产的机制砂产品级配已不仅能满足混凝土用砂标准,而且达到级配要求更苛刻的预拌砂浆用砂标准,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
 


 

福建时产100吨花岗岩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线

由山美股份研制的高效、节能的楼式机制砂生产系统--E系列制砂楼服务于福建南平花岗岩制砂项目,设计产量为100吨/小时,实际产量达到110-120吨/小时。该项目生产出的成品机制砂:级配好(符合 GB/T14684-2011 标准,可以方便达到II区中砂标准);粒形圆润,并明显比附近搅拌站用砂的粒形好;细度模数可调;石粉含量可控。
 


 

来源:山美股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5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