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风采: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甘肃华建新材董事长缑海荣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风采: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甘肃华建新材董事长缑海荣

 

《点石成金我当先》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缑海荣


 

甘肃华建新材公司在缑海荣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上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转身。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华建公司是砂石行业的典型示范企业,引领行业的发展。

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机制砂石生产示范线、中国砂石行业标准制定单位。2017年公司荣获了“全国砂石骨料与混凝土产业一体化示范基地”称号,被评为“砂石骨料行业2017年度创新企业”、“甘肃省质量信用等级A级企业”。2018年,公司被评为砂石骨料行业“优秀企业”、“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甘肃华建新材公司也是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获全市2018年度“生产经营上台阶奖”,被认定为天水市2019年“10强50户”工业企业。

2018年10月29日,甘肃华建新材公司成功改制为甘肃华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甘肃华建新材公司未来将继续秉承“自然资源有限、绿色循环无限”的产业理念,立足当下、乘势而上,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来源:甘肃华建新材、天南​地北天水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4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