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资源储量3亿吨!陕西省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招商!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资源储量3亿吨!陕西省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招商!

 

为了降低当前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影响,国家已经启动新一轮的大规模基建投资。新的基建投资势必带动砂石骨料等建材需求激增,市场前景大好。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关于非金属矿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陕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文件精神。经相关部门同意,陕西省洛南县发布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招商公告,对洛南县内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进行招商,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资源储量达3亿吨!

经专业地勘机构勘探鉴定,该两处矿山的品质属于优质建筑骨料,各项化学、物理指标可满足各类工程施工需要。而且,矿山资源集中,开采、加工难度低,剥采比低、附加值高、经济潜力大。

本两处矿山是周边中省重点项目榆商高速、洛卢高速、丹宁高速、西武高铁、西安至华阴旅游轻轨等工程建筑砂石重要来源。按环保要求,环关中秦岭的砂石矿山已全部关停,周边砂石资源势必愈来愈稀有抢手,当下正是投资的好时机。

陕西省洛南县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

招商公告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关于非金属矿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陕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文件精神。经相关部门同意,决定对洛南县内两宗大型砂石骨料矿权进行招商。

一、矿权概况

1.石矿矿权简介

标的:建筑石料(白云岩)矿权1宗

地点:洛南县城西北方向(直线距离8km处),麻坪镇孤山村

资源储量:约1.5亿吨

矿石品质:矿区内主要为深灰色白云岩、硅质白云岩夹燧石条带,矿石抗压强度平均为65.27MPa,矿石坚固性质量损失为4.27%,矿石压碎值指标为18.4%。

出让形式:公开拍卖,参考价格6亿元人民币。

出让时间:2020年4月(具体时间请关注洛南招商网)

参与条件:

(1)须为在中国境内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4)应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砂矿矿权简介

标的:陕西鑫华达建材有限公司(国有控股)95%的股权,该公司拥有建筑用砂(花岗岩)采矿权1宗,采矿许可证号:C6110212010127130098479

地点:洛南县城东南方向(直线距离约30.5km处),洛南县三要镇龙山村矿区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0°26′48″北纬33°59′18″,面积0.9326km2

开采深度:标高840m-1000.2m

开采矿种:建筑用砂(花岗岩)

资源储量:1.53亿吨

矿石品质:矿区内主要蟒岭岩体花岗岩,摩氏硬度在6.5以上,硅质含量可达90%,属于优质骨料建材。

出让形式:公开拍卖,参考价格6亿元人民币。

出让时间:2020年4月(具体时间请关注洛南招商网)

参与条件:

(1)须为在中国境内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3)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

(4)应符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项目优势

1、基建需求大。为了降低当前新冠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影响,国家已经启动新一轮的大规模基建投资。已有13个省市公布了2020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总投资额约34万亿。新的基建投资势必带动砂石骨料等建材需求激增,市场前景大好。

2、区位优势强。洛南县地处华山南麓,距商洛市区10分钟车程,属西安1小时经济圈。本次出让矿权区域紧邻省道,运输条件便利,可辐射陕西西安、渭南、商洛,河南、湖北、等周边地区,市场广阔。

3、资源品质优。经专业地勘机构勘探鉴定,以上两处矿山的品质属于优质建筑骨料,各项化学、物理指标可满足各类工程施工需要。而且,矿山资源集中,开采、加工难度低,剥采比低、附加值高、经济潜力大。

4、市场前景好。矿山位于秦岭南麓,紧邻关中平原城市带,扼守南进中原要道,市场受众面广。而且,按环保要求,环关中秦岭的砂石矿山已全部关停,周边砂石资源势必愈来愈稀有抢手,当下正是投资的好时机。同时,本两处矿山是周边中省重点项目榆商高速、洛卢高速、丹宁高速、西武高铁、西安至华阴旅游轻轨等工程建筑砂石重要来源。

三、招商优惠政策

1.石矿矿权收益金可依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分期缴纳。

2.县属国有企业可根据竞得企业要求,以一定比例或金额参股矿山企业。

3.对矿权竞得企业,县城投公司愿商洽,依法依规参与实施投资额不低于1.5亿元的基础设施类建设工程(符合资质要求,且通过公开招投标取得)。

四、联系方式:

洛南县自然资源局杨先生13891401666

洛南县城投公司赵先生15309143902

附件信息下载地址:

电子邮箱(收件箱内):lnct2019@163.com

密码:sdgs123456

来源:洛南​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