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潍坊天洁助力河南辰夏时产5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粉尘治理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试车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潍坊天洁助力河南辰夏时产5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粉尘治理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试车

 

近日,由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制作、安装的河南辰夏集团全成石料厂500t/h砂石骨料粉尘治理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试车。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作为河南辰夏集团旗下的骨料生产企业,全成石料厂是河南省扬尘治理观摩会五类观摩点中唯一的非煤矿山观摩点,也是河南省50家绿色矿山建设试点之一。



 

为实现生产作业时粉尘的达标排放,河南辰夏集团选择天洁公司对全成石料厂500t/h砂石骨料粉尘治理技术升级改造,最终取得良好成效。



 

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涉及环保产业装备的专业设计与制造企业,致力于大气除尘净化、固废物干燥煅烧、工业通风设备等领域环保装备的研究开发工作。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讯,2018年底,山东省经信委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原有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潍坊天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河南辰夏集团

2019年3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杨士海带领全省18个地市、航空港区和10个省直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观摩团,到巩义市全成石料厂观摩露天矿山扬尘治理工作。辰夏集团投资32亿元建设的裕花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再次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部分项目边采边建,在矿区闭矿后形成风景优美、赏心悦目的人工景观。在打造“绿色矿山”的同时,公司不断加大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力度,向现代旅游业和高效农业转型,形成了以二产收益滋养一三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来源:天​洁环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