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投资2511万,年产200万吨机制骨料项目竣工投产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投资2511万,年产200万吨机制骨料项目竣工投产

 

据了解,近日,由安装集团承建的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永登祁连山年产200万吨机制骨料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营,安装集团第六工程公司经理赵月球作为施工方代表出席了投产仪式。



 

该项目是在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投资新建一条智能、绿色、环保机制骨料生产线。要求项目建成后各项指标达到行业一流水平,产品达到国标一级标准,实现骨料电耗、机制砂电耗、粉尘排放浓度、厂界噪声、安全标准化等均达到国家一级安标要求。

安装集团承建部分合同金额2511万元,施工内容包括修建3座成品库、1座砂库,及修建制砂楼、中转库、渣土库、输送廊和一二号配电室等设施。



 

自今年3月份进场以来,项目部严格贯彻“质量是进度的前提、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信誉”的理念,优化施工工艺,细化施工工序,明确每道工序的责任人和检查标准,对技术人员、班组负责人、作业人员实行明确的责任追究及奖罚制度,确保工程质量100%的合格。



 

由于永登昼夜温差大,地质条件复杂,基底土质为碎砖石和垃圾土填埋而成,给清理及施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此外,因土仓基础埋深大,基槽四周为淤泥质土,安全隐患较大。为了确保施工安全,项目部在开挖当日召开现场会,提出安全目标、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分配工作任务。经过180天的日夜奋战,安装集团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据悉,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支持的12户重点水泥企业之一、是全省最大的生产企业、西北地区特种水泥生产基地,是我省第二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生产能力达800万吨,可生产的水泥品种达21个,是全国品种最全,质量最优的水泥企业之一。

来源:甘肃安装建​设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10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