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枣庄鑫金山中标马钢集团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枣庄鑫金山中标马钢集团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近日,枣庄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马钢集团年产2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



 

马钢集团承建本项目的是下属公司马钢桃冲矿业公司,位于安徽省繁昌县以西的“黄金水道” 长江中下游南岸荻港区域桃冲境内。东距芜湖市繁昌县城17.5公里,西北至长江自备专用码头8公里,西南距铜陵市区50公里,铁路有沪铜线经繁昌县与矿区公路相连,东西走向的省级公路贯穿矿区,交通和运输便利,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是采矿行业内的知名企业,主要经营铁矿石采掘,水泥制造,石灰石开采,尾砂销售,建材、矿山专用机械及配件批零,货物运输,技术咨询服务。



 

该生产线采用新型设计工艺,生产流程短,集给料、破碎、输送、筛分、存储和环保五大系统于一体。另该生产线配置全自动化控制系统与自动装车系统,可通过控制室直接操控生产线,现场情况一目了然,即提高工作效率,又降低生产成本。添加了高效除尘系统与减震抗噪系统,整个生产过程全环保、低噪音、轻振动。

相关资料:

马钢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A+H股上市公司,占地面积13.5平方公里,现有员工4.3万人,具备2000万吨钢配套生产规模,形成了钢铁产业、钢铁上下游关联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协同发展格局。2017年,马钢粗钢产量1971万吨,资产总额91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96亿元,利润总额56.1亿元。2019年5月31日,持有公司控股股东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钢集团”)100%股权的安徽省国资委与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宝武”)签署了股权无偿划转协议,省属国企跻身为央企。

来源:鑫金山​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9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