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鑫金山重庆涪陵大业建材时产2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投产在即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鑫金山重庆涪陵大业建材时产2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投产在即

 

近日,由重庆市涪陵区大业建材有限公司与鑫金山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建设的时产2000吨精品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顺利建设完工,并成功实现了投料试生产,即将正式投产!



 

重庆市涪陵区大业建材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位于重庆市涪陵区荔枝街道办事处乌江村四组,系重庆大业新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高性能混凝土、预拌砂浆为主,集建筑预制构件、砂石、粉煤灰、矿粉、高性能掺合料、外加剂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混凝土全产业链民营企业。



 

砂石骨料即建筑用骨料,其刚性需求不可或缺。该精品骨料生产线的全套主机设备均采用鑫金山智能机械。生产线破碎主机选用鑫金山主打产品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通过JSPCD2626型单主破配合JSPCD1624型单回料破,实现高效节能短流程的骨料生产。



 

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可实现传统多台破碎机的产量,涪陵大业建材选用该产品不仅考虑其所用设备台数少、工艺流程短、投资成本低、运作效率高,主要还在于它的“成品率高、耗电量低、石粉量少”的特点,生产的骨料均为规则圆整、粒型优质的多面体状,达到国标I类骨料的标准。该生产线还设计有DCS智能系统,将多个智能系统进行并联中央集控,同时配置自动装车系统、自动购销系统、无人值守系统,实现了一条高度智能化的骨料生产系统。



 

鑫金山作为卓越的绿色矿山装备制造商与综合服务商,将全力为重庆市涪陵区大业建材有限公司实现项目快速正投产高效服务,致力打造成重庆市级模范精品砂石骨料线,在满足当地建设用材料的同时,带动相关产业协调发展,促进重庆市经济效益发展!

来源:鑫金​山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9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