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西北机制砂石产业发展迅猛,时产1000吨精品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业投产!

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西北机制砂石产业发展迅猛,时产1000吨精品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业投产!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日前,新疆万合盛昌建材有限公司新建时产1000吨精品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业投产!开业典礼在新疆昌吉市呼图壁县隆重举行。该项目由成都大宏立公司提供全套设备。



 

新疆万合盛昌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属呼图壁县自然资源局2018年招商引资企业,是全疆规模最大,专业从事建筑用砂系列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非金属矿生产企业。

新疆万合盛昌建材有限公司矿山位于全疆最大的建筑用砂矿生产基地——呼图壁县石梯子乡,国土资源部门确认的已查明建筑用砂矿资源储量900万立方米,且地理位置优越,发货方便。


项目建设中


项目建成后




厂区内,材料、设备和产品整齐堆放


 

此条生产线以“多缸液压圆锥破”、“冲击破制砂机”等高效主机为核心,从开采原料——原料粉粹——石料制砂——成品筛分——砂子清洗等采用全自动化控制系统,保证生产线的稳定运行和成品的质量,采用工业化的封闭厂房。

来源:大​宏立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9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