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北京都市绿源中标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北京都市绿源中标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科网了解,日前,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2019年留白增绿建设项目南中轴云林芳歌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该项目总工程量约20万方!



 

此次投标工作由北京都市绿源公司市场经营部牵头,各部门通力配合。





 

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垃圾处理、再生产品销售、土壤环境修复、生态综合治理、环保项目的投资和运营等业务,配备了专业的管理、生产、运营和研发团队,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厂是该公司开发的第一个环保项目。 北京都市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厂是北京市第一个正式规划建成的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位于大兴区庞各庄镇庞各庄桥东侧,西距大广高速约1.5公里,南临庞魏路。厂区整体规划223亩,项目一期用地120亩,建筑面积将近3万平米。建设规模包括一条固定式环保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2套混凝土搅拌机组和1套无机料拌合机组,设计年处理能力100万吨建筑垃圾,并具备每年60万方再生混凝土和70万吨再生无机混合料的生产能力。

来源:北京都市绿源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8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