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签约四川天全县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签约四川天全县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讯,5月28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正式落地天全县,配套建设9兆瓦余热发电工程项目,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为四川省天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5月28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正式落地天全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颖,天全县政协主席李家顺,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总裁姚钦出席签约仪式。





 

苟乙权指出,近年来,天全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一把手抓招商引资、一把手抓项目建设,在项目落地投资额度和项目投资速度都走在了雅安市前列。雅安市委、市政府也始终秉持“引进一个企业、做大一个产业”的理念,积极支持天全县委、县政府发展“四个百亿”产业。

水泥建材产业是天全率先崛起的一个百亿产业,天全县始终坚持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在企业的矿产资源、土地保障、环保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都做到了让企业满意、让周边的群众放心。

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作为央企,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的战略决策,抓住川藏铁路修建机遇,积极调整在四川的水泥产能布局,积极践行国家领导人的生态文明思想,是地方企业需要加强学习的榜样。

苟乙权表示,望项目签约后,双方能携起手来,解决一切困难和问题,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决心,早日让项目成为造福天全人民、推动天全经济发展的好项目。

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西南水泥天全生产基地建成全省水泥行业的标杆、雅安市建材领域的标杆和天全四大百亿产业率先崛起的标杆。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将在天全投资13亿元,新建一条日产4500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建设9兆瓦余热发电工程项目,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营业额约7亿元,年税收约1-2亿元。

雅安市经信局、四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永康,副县长高格力、王玉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外加剂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