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大宏立承建时产1500吨碎石骨料生产线项目(EPC)竣工投产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大宏立承建时产1500吨碎石骨料生产线项目(EPC)竣工投产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日前,湖北孝昌顺和矿业有限公司时产1500吨碎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该项目由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按照绿色矿山标准来设计建设,碎石骨料生产线位于湖北省孝昌县,占地约100亩,设计生产能力为500万吨/年,自2018年启动建设。



 

2019年4月18日,成都大宏立公司相关领导同湖北省澴川国投领导一行,来到湖北孝昌顺和矿业有限公司时产1500吨碎石骨料生产线项目现场,该项目由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客户要求,按照绿色矿山标准来设计建设,高质量的破碎设备生产出精品砂石骨料,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同时打造砂石骨料绿色生产示范基地,项目致力于化解了砂石骨料生产与环保矛盾。



 

相关领导一行对设于综合办公楼里的高度智能化中控室进行了参观。中控室是整个项目的控制中枢,室内的可视化中控系统包含了设备控制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数据整合系统。其中的设备控制系统对生产线各个设备进行调整和监测。视频监控系统用于监控各个设备的运行状态和厂区各个位置的实时情况,数据整合系统将各个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整合分析。


中央控制室可视化实时监控系统




规划整齐的设备
 

该项目是大宏立公司严格按照环保智能破碎工厂标准来设计建造的,不但按客户要求建设了一条绿色环保的砂石破碎生产线,为客户创造了金山银山,同时还一个绿水青山。

大宏立作为立足砂石装配制造业三十年的主导企业之一,以践行科技创新、兼顾发展与环保为理念,推出的环保智能破碎工厂,以规范化、智能化为标准,为行业提供高端、绿色的成套解决方案。



 

来源:成都大宏立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19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