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强强联合推动砂石项目——四川大型国企进军砂石骨料行业!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强强联合推动砂石项目——四川大型国企进军砂石骨料行业!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4月1日下午,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砂石项目对接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加大合作力度,推动砂石项目建设。

这意味着,成都交投集团将加快进军砂石骨料行业步伐,必将对四川省砂石市场产生深远影响。



 

成都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冉亚林,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兴江出席。(可见双方对此次砂石项目合作的重视,由此推断,此次砂石项目相当可观!)

签约仪式开始前,成都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克审和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仕荣分别就双方前一阶段砂石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做了详尽的介绍。(说明双方合作的砂石项目已经在推进!)

冉亚林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加大合作力度,推动砂石项目早日见效,也期待双方未来在更宽广的领域、采用多种合作方式、进行深度合作,稳健发展。

何兴江表示,将充分发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在地质找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土地整理等领域的优势,加强与交投集团合作,形成技术优势互补与融合,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最后,成都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林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仕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16日成立。目前,成都交投集团企业信用评级国内AAA,国际BBB+,资产总额967亿元,所属全资、控股、参股公司65家,员工6000余人。现已累计承担政府投资项目300余个,完成总投资近800亿元。成都交投集团将力争到2022年,实现资产总额300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300亿元、利润30亿元。

来源:成都交投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