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总投资约2亿元,年产350万吨碎石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总投资约2亿元,年产350万吨碎石项目开工

 

日前,马鞍山铁矿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马钢南山矿高村铁矿450万吨/年围岩综合利用加工系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年产出350万吨粒级5-32mm的建材石子。



 

该项目由马钢(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南山矿业有限公司与南京中联混凝土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亿元,位于高村采场东侧,占地面积7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原料中间储存、骨料二段破碎和筛分、骨料储存、骨料成品散装、制砂车间等生产车间及其他辅助生产车间。

该工程是利用高村半连续大块干抛新增围岩进行中细碎及筛分分级,生产混凝土骨料和机制砂。项目实施后高村矿将形成年450万吨围岩综合利用加工系统,年产出350万吨粒级5-32mm的建材石子,同时减少了排土场废石堆存量,延长了排土场服务年限,是资源综合利用的示范工程。



 

该项目由央企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并EPC总包建设,是南山矿加快盘活矿产资源、延伸资源价值链、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培育转型发展新产业迈出的重要一步,不仅可促进该矿加大资源综合利用力度、做大做优非矿产业,而且对全国同类型矿山铁矿资源综合利用具有示范作用。

目前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评审、概算审查和场地“三通一平”等工作,预计7月建成投产。

来源:长江砂石、粉体技术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