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进军砂石行业——年产200万方环保砂石骨料项目正加快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10   浏览次数:

中国电建水电七局进军砂石行业——年产200万方环保砂石骨料项目正加快建设

 

近日,据中新网四川新闻报道,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其中,有年产200万方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

据中国馆砂石协会了解,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是水电中国电建水电七局控股子公司,在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政策引领下,紧随成都市东进战略方针,落子金堂,是重要的建筑工业化全产业链生产基地项目,主要包括PC构件生产工厂、商品混凝土生产工厂和环保砂石骨料生产工厂,项目建成后,具备设计年产装配式房屋PC构件3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120万立方米,砂石骨料200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

据中电建成都建筑工业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伊晓明介绍,从水电项目转变为做产业,最大的不同是以前只需认真做项目,保证质量按工期履约。现在做产业,从市场开拓、研发、生产、品控、销售、售后等均需要通盘考虑,压力陡增。

来源:中新网四川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