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山美股份助力50吨每小时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山美股份助力50吨每小时装修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

 

日前,由上海山美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核心处理装备的江苏昆山装修垃圾处理生产线完成安装建设,进入试运营阶段。该生产线处理量为50 t/h,其中可利用部分处理后将用于生产再生砖。



 

项目介绍:

江苏昆山装修垃圾处理生产线是对当地含量很高的装修垃圾及生活垃圾混杂在一起的建筑固废进行分类,实现装修垃圾处理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该生产线处理量为50 t/h,其中可利用部分处理后将用于生产再生砖,主要设备包括特殊设计的反击式破碎机,SMW-5强力风选机,改进的重型筛分机,高效振动给料机,磁选机等其它专业配套的处理设备。


图为:处理前的装修垃圾和处理后的再生骨料
 

装修垃圾处理工作是城市管理中当前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之一,各地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装修垃圾是单位或居民在房屋装饰或修缮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砖、石材、石膏板、木材、泡沫、包装物等尾料。装修垃圾比建筑垃圾成分更复杂,处理难度更大,对分拣和分选的要求极高,山美股份积极探索和钻研处理难度更大的装修垃圾处理工艺和装备,不断设计研发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装修垃圾处理工艺和装备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9月,山美股份董事长杨安民应邀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对苏州市装修垃圾处置项目建设可研方案进行评审。项目是苏州市政府授权的BOT(build-operate-transfer,即建设-经营-转让)项目,目标是加快终端处置能力建设,建立装修垃圾管理体系,提高装修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能力,减少装修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来源:山美股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3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