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150万吨智能化骨料生产线达产达标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150万吨智能化骨料生产线达产达标

 

四平北方矿业有限公司“150万吨骨料及30万吨水泥用大理石生产线”项目经过一年运行,实现达产达标目标。



 

该项目全面采用智能化控制系统。通过“一卡通无人值守管理系统”,将管理理论和计算机、通讯及自动控制技术融为一体,涵盖办卡登记、开票管理、门岗管理、称重管理、自助装货管理等全部业务,实现物流车辆一卡通管理及数据实时共享,各部门可在网上按照预定工作流程协同办公。



 

对工艺流程的监视与控制。按照“集中监测,分散控制”的方式,由集成过程控制软件的计算机作为中央监控工作站,以电气的硬件产品作为现场控制站,组成一个可靠性高、工艺技术先进、性能优异、组态灵活、扩展方便的全集成全集散型控制系统。



 

建成高效、节能、稳定生产的智能化生产线。其中包括智能化主机设备(喂料机、破碎机)、物料在线监测系统、通信网络、调度系统等。



 

除此而外,该砂石骨料生产线还采取了环保化设计。在设计时考虑到矿山资源的综合利用、废水处理及泥料排放、矿山复垦、矿山生态补偿、粉尘治理、噪声控制等,使该矿山开采真正成为绿色生态矿山。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0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