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北京年产30万吨高品质再生骨料项目投产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北京年产30万吨高品质再生骨料项目投产

 

日前,由北京建工资源投资建设运营的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正式建成投产。该项目年生产再生道路材料30万吨,将直接应用于海淀区市政道路建设中。



 

该项目为小模块处置设施,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占地50亩,年产量可以达到50万吨。



 

小模块处置模式在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设施中,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大黄蜂”。

占地小,建设周期短,更灵活

小模块占地面积小,设备占地仅有1500平米;建设周期短,一周即可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使其相比临时设施具备了转场更加灵活的优势。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破碎、筛分及分选,小模块一样不落,可结合前端预分拣,将处置区域内成分较单纯的建筑垃圾“变废为宝”。而且,与其他处置模式相比,在环保标准上,小模块丝毫没有降低:处置过程实现全封闭,设置布袋除尘器、关键处置环节搭设隔音板房,下料口降尘喷雾装置、大功率雾炮……

再生产品应用广泛

四季青项目生产的高品质再生骨料,可应用于场地回填、水环境治理、海绵城市透水铺装等领域。同时,项目配备一条再生道路材料生产系统,年生产再生道路材料30万吨,将直接应用于海淀区市政道路建设中。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9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