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投资8000万,川西年产200万吨的砂石骨料生产线9月底将全面建成投产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投资8000万,川西年产200万吨的砂石骨料生产线9月底将全面建成投产

 

今年4月,四川天全县与省、市同步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4.1亿元。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的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就是其中之一,该项目落地后,建设的工程进度怎么样了?预计多久能建成投产?



 

走进位于天全县鱼泉乡青元村1组的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忙碌的施工场景,施工现场机械声隆隆作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作业,挖掘机、吊车等机械相互配合作业,施工人员正抓紧赶工,现场各个工程环节有序推进。



 

据了解,丹石建材总投资8000万元,公司于今年四月份正式进场施工,经过两个月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项目建设的电控室、筛分楼、沉淀池等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将在本月底进行试运行,目前企业已投入建设资金5000余万元,争取在今年9月底全面建成投产。公司采购先进设备、引进先进技术和开采工艺,按照绿色矿山标准,建设一条年产200万吨的矿石骨料生产线,生产具有自主品牌的优质砂石骨料,力争建成川西地区一流的砂石行业龙头企业。

雅安交建集团丹石建材副总经理何民:目前进入安装期,六月底全面完工,进行试运行。7月份进入调试阶段,可以实现正常生产。矿山这块将在7、8月份完成整个土建施工,地表清理,首采位置的建立和头破的建成,包括下山的皮带一起完工。9月份安装整个矿山的机器设备,9月底进入全面生产。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6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