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甘肃建投打造年产1000万吨碎石生产线、100万吨机制砂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甘肃建投打造年产1000万吨碎石生产线、100万吨机制砂生产基地

 

5月30日,在永靖县徐顶乡境内,由甘肃建投投资,以“全国一流、西北第一”为目标的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5月30日,在永靖县徐顶乡境内,由甘肃建投投资,以“全国一流、西北第一”为目标的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包括年产1000万吨碎石生产线、100万吨机制砂生产基地和30万吨干混砂浆生产线。项目位于永靖县徐顶乡中林村王家圈境内,距兰州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5公里,交通便利。

砂石骨料行业正在由传统粗放的发展模式向工业化、规模化和集约化迈进,建设大型砂石骨料生产和供应基地、发展绿色建材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和主要方向。



 

甘肃建投与永靖县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要求,大力推进永靖县东山片区矿山资源整合,积极打造“全国一流、西北第一”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积极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为甘肃探索可复制的、具有引领作用的绿色矿山发展模式。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姚绍武表示,甘肃建投永靖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型绿色建材产业示范园区。该项目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经过国内权威专家反复论证和设计,采用自动化、信息化的生产模式和国际先进的技术装备,是西北地区传统砂石产业向工业化迈进的标志性成果,对于促进和带动西北地区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建设单位甘肃建投矿业公司作为中国500强旗下企业,将严格按照国家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方面的政策要求和行业标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创建国家级绿色矿山,打造产业链条完整、结构合理、协调发展的产业生态体系,引领和带动甘肃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探索砂石骨料行业发展的甘肃模式。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6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