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总投资2亿元砂石骨料加工项目落户岳阳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总投资2亿元砂石骨料加工项目落户岳阳

 

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湖南岳阳县今年1季度招商引资成绩喜人,到位资金177041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0.9%。新签约投资过亿元项目4个:投资5.2亿元的建筑装配式PC板材生产和砂石骨料加工、投资2亿元的砂石(骨料)加工、投资1.2亿元的标准化试验设备生产、投资2亿元的半导体智能设备制造及封测项目。

将于近期签约的亿元以上项目2个。即:投资5亿元以上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投资1.2亿元的年产60万吨超细矿粉项目;新开工项目13个,其中,年产1万吨特种氧化铝及2500吨分子筛微孔材料、新鸿翔无纺布生产、东聚标识生产等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储备的意向项目有:生物质发电、传输带加工、电脑连接线生产、汽车零配件生产、感光材料生产、医疗器械生产、装配式建筑、飞行特色小镇、妇幼保健院医疗综合体、高桥物流园建设、北大青鸟IT职业教育等一批大项目。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先期税收1500万元。

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以产业项目振兴实体经济,岳阳县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将今年定为“产业项目建设年”。精准对接省里的“五个100”,确定实施涵盖交通、水利、电力、城建、生态保护、社会事业等6个方面的重大建设项目92个;农业、工业、旅游、能源项目、现代物流、临港产业、金融产业等7个方面的重点产业项目38个;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23项重点工作,提高民生福祉,助力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建设。

成立“产业项目建设年”领导小组,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任组长,县长曾平原任第一副组长,总揽工作全局。“四大家”主要领导牵头推进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工作,县级领导领办具体项目建设。按照具体任务,确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实行时间倒排、工期倒推、挂图作战。节后上班第一天,岳阳县长曾平原带领相关人员调研高新技术产业园实体经济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问诊把脉,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岳阳县发改局、重点办、贸促会等部门主动转变作风,把新春见面会开成工作部署会,人员迅速到位到岗,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铺开,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场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5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