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投资1.6亿,3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落户陕西旬阳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投资1.6亿,3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落户陕西旬阳

 

为进一步挖掘“鎏金铜蚕”的历史文化价值,深化“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探寻安康市的发展新机遇,5月13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文物局和安康市政府联合承办“丝路之源·幸福安康”—2018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论坛在陕西宾馆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副省长魏增军、旬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程海林等省、市、县主要领导参会,尧柏集团公司副总裁王蕊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陕西省市相关领导和来自国内商贸、文化、经济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围绕特色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一带一路”与枢纽经济等内容进行对话交流,助推安康开放发展,加快建设“秦巴明珠”,并举行了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论坛集中签约仪式,旬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程海林和我集团副总裁王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安康市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协议。

该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建设工期15个月,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亿元,解决就业岗位40余个,项目主要采用矿山夹层及低品位矿石作为原料,变废为宝,最大程度的利用矿山资源,在资源优化配置和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面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同时,随着在河长制的实施,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河砂、河石腾出的市场,满足市场需求,缓解市场供需矛盾,进一步促进旬阳县域经济健康发展,为当地带来现实的经济、环境及社会效益,并为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05月2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