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42亿竞得!总投资超100亿!江苏山宝集团中标安徽宝镁年产4000万吨白云岩项目!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42亿竞得!总投资超100亿!江苏山宝集团中标安徽宝镁年产4000万吨白云岩项目!

 

三季度以来,江苏山宝集团锚定目标再发力,全力以赴开拓市场。近期,企业捷报频传,不仅获评多个省级荣誉,更是连续中标多个重点项目。

近日,江苏山宝集团成功中池州润杨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宝镁年产4000万吨白云岩项目。作为中标单位,山宝将为该项目提供棒条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破、振动筛、复合制砂机设备。

图片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2021年12月,安徽宝镁轻合金有限公司以422710万元成功竞得该项目矿山全矿区总矿石量为131978.13万吨(已扣除压覆资源量),其中冶镁用白云岩、熔剂用白云岩、熔剂用石灰岩矿资源量总计127030.15万吨建筑石料用灰岩矿、建筑用白云岩矿资源量总计1819.11万立方米(4947.98万吨)。开采规模4000万吨/年。

根据池州生态环境局发布的该项目的环评报告中显示,项目建设规模为4000万吨/年(其中包括:年产1334万吨块度不大于100毫米的冶镁混合料、年产2666万吨不能满足炼镁原料要求的白云岩及灰岩矿石骨料混合料)矿石采矿工程和初加工生产线。

该项目总投资上百亿,总工期30年,建设地点位于安徽省池州市,是安徽省委、省政府、宝武集团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的重大新兴产业项目,列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是全球最大的镁合金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一个集开放性、人性化、智能化、生态化于一体的标杆项目。此次中标,也彰显了山宝在破碎筛分领域中的影响力。

图片

采区略图

项目前期,双方通过多次沟通和实地调研考察,建立了充分的互信和合作友谊,客户对山宝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表示认可。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建设展开深入洽谈,并探讨项目合作落地投产等内容。

图片

 

 

 

一直以来,山宝都秉承着追求卓越的精神,自得到招标信息后,技术研发团队就着手安排工作计划,对项目情况、技术质量和使用注意事项等内容逐一分析应对,全面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此次中标,标志着山宝在冶镁市场上迈出了坚实一步,也为后续拓展新领域市场蓄势聚力。

未来,山宝将不断深化与客户的合作和沟通,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聚焦自身综合实力提升,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近期荣誉

1.江苏山宝集团入选2023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图片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江苏省有关行业或领域内科技实力较强的重点科研机构、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等院校组建的科研开发实体,通过开展工程技术研究、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并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对增强企业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重要作用。

本次入选,正是山宝在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全体山宝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一直以来,山宝坚持“业精于勤 守正创新”,通过自身管理优势、技术优势,不断开拓市场,以设备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在矿山装备领域的应用和增值为目标,开启全面技术探索和设备升级。

2.江苏山宝集团被认定为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

图片

图片

江苏省工业质量信用评价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发改委强化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助推质量信用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作用的一项工作,对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建设质量品牌有推进作用,对客户衡量企业综合实力有指导意义。

本次荣誉的取得,是对山宝在企业信用、履约能力和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公司全体职工一年来质量工作上的最佳褒奖。

3

江苏山宝集团被评为江苏省健康企业

图片

图片

江苏省卫健委发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健康企业名单,江苏山宝集团获评江苏省健康企业。

经过综合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山宝满足健康企业建设的基本条件,企业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与服务和健康文化建设等方面均符合江苏省健康企业申报标准。同时,专家组也对企业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

来源:江苏山宝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3年11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