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时产1000吨大型水上砂石生产线来了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时产1000吨大型水上砂石生产线来了

 

近年来,国家开展多轮河砂非法开采专项整治行动,坚持疏堵结合治砂管砂,推动河沙规范开采,同时大力推广应用优势、环保、绿色的机制砂。如何有效提升机制砂石代替砂源利用比例,优化产销布局?如何加速构建区域供需平衡,制造优质高效、价格合理的砂石成为现如今砂石行业亟待破解的难题。

据中国砂石网获悉,顺达重矿集团首创“时产1000吨机制砂水上移动破碎工作站”。该水上移动破碎工作站运输方便,骨料可发往全国各地,运输成本低,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以组成“先筛后碎”流程,基于物料平衡的设备动平衡设计,有效解决船体共振,船体倾斜等难点。

01 时产1000吨机制砂水上项目

湖南省三面环山,地跨长江、珠江两大水系,河网密布,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和天然河砂资源。但长沙市在产砂石矿山占比较小,生产规模低,河道采砂面临全面治理,因此总体产能严重不足。顺达重矿集团依据湖南省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等十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要求,结合企业自身设备技术优势,实地考察客户现场,集团工程师团队与客户设计团队进行多次深入研讨和交流,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最终在保证客户产量要求的前提下克服各类困难,突破技术堡垒,按期、按质、保量的完成了生产线安装、调试、运行。

项目圆满交付,给客户带来极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同时开辟了重型破碎设备在水上施工作业的先河。一个崭新的工业革命时代横空出世,“首创水上移动破碎工作站”即将成为砂石行业新的风向标。大产量水上移动破碎站为河卵石代加工产业带来又一利器,期待在河道清淤废石综合利用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图片

项目生产现场

02 工艺流程

长沙机制砂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已知水上可移动单线台式产量最大的高品质机制砂生产线,生产工艺从原料破碎、筛分、沉淀、整形、洗选、脱水、泥浆压滤回收到水的净化再利用等工序做到了一站式封闭循环生产,全流程几乎做到零污染、零排放,绿色环保的标准。

图片

图片

03 项目特点

● 首创非陆地移动破碎站成功应用在水上开采

●  运输方便,骨料可发往全国各地,运输成本低

● 配备性能优良的主设备,破碎比大,效率超高,产量更大,效果极好,是理想的破碎先锋

● 水上移动破碎站可以自由移动,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操作,运行更加的灵活方便

● 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以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成粗碎、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以组成粗碎、中碎、细碎三段破碎筛分系统,还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 基于物料平衡的设备动平衡设计,有效解决船体共振,船体倾斜等难点。

 

来源:顺达重矿集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2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