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投资约4.5亿,年产1000万吨石骨料生产线完成试生产运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投资约4.5亿,年产1000万吨石骨料生产线完成试生产运行

 

据中国砂石网获悉,近日,由眉山天投集团与洪雅县人民政府强强联手合作开发的洪雅县绿色建材集配园区,其砂石生产线在当天顺利启动并完成了砂石生产线的标准化试生产运行。

据了解,洪雅县绿色建材集配园区·标准化砂石生产线项目是由眉山天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陕西华山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明宇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大型砂石骨料项目。项目按照“政府主导、国企参与、市场经营”的原则,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开采、统一运输、统一堆场、统一加工、统一销售”的六统一,建立砂石资源供给保障新机制,保证市场供应和砂石料质量,平稳基础设施建设原料市场价格,进一步有效树立砂石行业标杆,引导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拟建设一座每年生产砂石量1000万吨的砂石骨料生产线,目前,项目已经获得河道砂石原料1000万方,玄武岩、石灰岩资源1000万吨,潜在储量9000万吨。

图片

图片

当天,由洪柳新区筹备办主任谢平带队,与天洪投资总经理、眉山青衣建材公司执行董事黄松一行人在砂石生产线的各个一线生产环节进行了考察与检验。

图片

在现场参与试生产过程中,黄松向每一位身处一线的生产工作人员及安全负责人都强调:在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成德眉资同城化为核心的总体发展战略规划下,快速且安全的建设发展要求给工程建筑行业再次带来极大的挑战和机遇,而作为工程建材生产商的青衣建材,我们所生产的建材及任何一个砂石产品的质量就是我们企业对社会的保障。

眉山青衣建材有限公司是眉山天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依托眉山天投集团企业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矿山资源开发、绿色智慧矿山建设、矿产品加工、建材生产销售和生态恢复治理等方面深耕,发展目标是成为省内砂石骨料及建材领域标杆企业。

据了解,2021年3月1日洪雅县绿色建材集配园区·标准化砂石生产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洪雅县和眉山天府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项目建设方、监理方以及主要客户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致贺信表示祝贺。

图片

图片

中国砂石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宣读胡会长贺信

受中国砂石协会胡幼奕会长委托,协会副秘书长杨晓东应邀参加开工仪式并宣读了贺信。

图片

胡会长在贺信中指出,欣闻贵司年产1000万吨机制砂石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谨代表中国砂石协会表示热烈祝贺!贵司此次开工的年产1000万吨级项目,是目前四川省内在建规模最大的机制砂石骨料项目,有利于缓解四川地区砂石供需矛盾,将为四川地区砂石行业高质量和健康有序发展树立榜样!

胡会长表示,砂石是工程建设中最基本且不可或缺的建筑材料。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砂石行业高质量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多部委多次发文稳定砂石市场供应,推动砂石价格总体保持平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希望贵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为四川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综合整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9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