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南方水泥、江西芦溪400万吨骨料生产线后又加快推进5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南方水泥、江西芦溪400万吨骨料生产线后又加快推进5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

 

日前,江西省芦溪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一行来到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对接芦溪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汪东顺、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工会主席涂顺祖、副总裁/财务总监史小鹏、生产技术部总经理彭小平、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顾问王定敏、总经理王海中参加座谈。

图片

图片

汪东顺对龙萍一行前来考察洽谈表示欢迎,感谢芦溪县委、县政府对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汪东顺介绍了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在水泥熟料生产,商混混凝土,骨料生产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公司“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并提出将加快推进芦溪南方水泥项目在产能置换、可研初稿、企业入园等方面的工作。

 

图片

龙萍介绍了芦溪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江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对芦溪的支持和贡献。希望公司加大对芦溪的投资,加快芦溪南方水泥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和南坑5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的推进工作,芦溪县委、县政府一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预留好芦溪南方水泥在芦溪的发展空间规划,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此前,芦溪县举行2月份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金额约117.5亿元。江西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成为当日第一批签约成功的项目之一。据悉,江西芦溪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优化升级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35亿元,分两期建设2x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其中一期建设一条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建设9WM余热发电系统,建设年产400万吨骨料线。

来源:风采芦溪 水泥地理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6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