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南昌矿机交付与易县岩峰建材年产1500万吨高品质骨料项目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交付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南昌矿机交付与易县岩峰建材年产1500万吨高品质骨料项目破碎筛分成套设备交付

 

5月24日,南昌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南昌矿机”)举行了河北易县岩峰建材有限公司(下称“易县岩峰建材”)1500万吨/年项目破碎筛分设备交付庆典。易县岩峰建材董事长高岩、总经理高志广,南昌矿机董事长李顺山等人出席。

图片

图片

南昌矿机董事长李顺山

南昌矿机董事长李顺山在致辞中提到,今天的设备交付只是迈出了第一步,在日后的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生产运行过程中,南昌矿机将继续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做好服务保障,不辜负客户的期望,助力打造绿色智能矿山,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

图片

易县岩峰建材董事长高岩

易县岩峰建材高岩董事长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交付庆典,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项目打造成为国家级的规模化、环保化、大型化、智能化绿色矿山,希望和南昌矿机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图片

双方交接金钥匙

图片

参会领导合影

易县岩峰建材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是首批国家级绿色矿山之一。该公司有着近10年的骨料生产经验,所生产的高品质砂石骨料一直作为大兴机场、南苑机场等北京大型项目直供产品,现为雄安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的骨料供应商。

2020年,易县岩峰建材为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新趋势,且为保障高速建设时期的雄安速度,决定新建一条绿色化、智能化、高标准、高质量的砂石骨料生产线。有着丰富骨料生产经验、设备使用经验的易县岩峰建材,从项目建设规划之时起,就将选用的主机设备定位在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水平。

图片

陕煤泾阳项目

图片

滦县京曹项目

图片

涞源增志项目

南昌矿机作为国内知名破碎筛分设备供应商,一直在客户首选范围内,为选出最适宜的设备,易县岩峰建材多次组织考察团,考察南昌矿机与其他设备厂家的设备使用现场及公司总部。考察过程中,南昌矿机设备使用单位陕煤泾阳项目、滦州京曹建材项目、涞源增志建材项目,均对南昌矿机的设备质量、售后保障赞誉有加。客户到南昌矿机公司考察后,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先进的加工设备、经验丰富的生产人员以及强大的技术保障团队更加坚定了客户选择南昌矿机的信心。

经过一系列的调研、考察,易县岩峰建材最终选择与南昌矿机进行深入合作,双方于2020年12月签订合同,该项目整条生产线均选购南昌矿机设备,包括棒条给料机3台、颚式破碎机3台、中碎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4台、细碎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8台、振动筛16台以及两套精品制砂楼。设备交付后,项目预计于今年8月投产,以更好助力雄安新区建设,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南昌矿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5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