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总投资1.7亿元,年产150万吨砂石骨料!甘肃这个绿色建材生态治理产业园7月投用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总投资1.7亿元,年产150万吨砂石骨料!甘肃这个绿色建材生态治理产业园7月投用

 

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这几年的社会经济发展进步很快,在去年的十一月份就正式退出了贫困县行列。东乡县境内地势山峦起伏,隶属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州位于黄河上游,是内地连接藏区的重要经济通道,在临夏地区发展砂石骨料产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图片

在临夏州东乡县唐汪镇张家村的一个产业园施工现场中,可见车辆穿梭在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都在加紧施工。它就是临夏州盛鑫绿色建材生态治理产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1.7亿元,矿区开采后可年产150万吨建筑用砂石骨料。项目从去年七月份就开工建设了,现在的工程量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十,即将投用,预计今年七月份就能正式投用,项目前后花费一年时间进行建设。

图片

目前国内的砂石供需情况和发展环境都在不断地发生变化。因为砂石骨料行业地位的急速上升,让那些砂石企业对建设绿色矿山、绿色产业园、健康有序发展以及生态环境治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了。所以最近这些绿色环保的砂石产业项目才会在市场上百花齐放。

图片

这个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它就是临夏地区最大的砂石骨料生产基地了。它可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对于推动临夏州砂石行业向规模化、绿色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项目之后还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可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当地部分就业问题。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5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