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年产砂石150万立方米,四川一公司举行砂石加工场投产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年产砂石150万立方米,四川一公司举行砂石加工场投产仪式

 

4月10日,四川遂宁经开区开祺公司砂石加工场投产仪式举行。遂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管委会主任熊杰参加投产仪式。活动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阳主持。

图片

图片

仪式上,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发布投产令。该项目的正式投产,标志着遂宁经开区加强生态环境源头管控、科学开发利用砂石资源已取得决定性成果,必将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建设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图片

熊杰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开祺公司砂石加工场的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企业和建设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熊杰要求,要建机制、守底线,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观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优环境、强供给,区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开祺公司持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开祺公司砂石加工场要在依法依规和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加大生产力度;要强理念、护生态,始终强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坚持环保优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共生共存、协调并进。

开祺公司董事长张明香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根据园区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按照“立足全国全球视野找位置,锚定目标再出发”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园区实现“滨湖生态区、绿色智造城、百强经开区”的发展定位,秉承“诚信、高效、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努力抓好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和品牌培育,以真诚合作、积极进取、努力开拓、勇往直前的态度,谱写砂石资源经营管理体制改革的新篇章,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开达力量。

图片

据悉,开祺公司砂石加工场于2020年4月10日开工建设,开工以来公司克服场地租赁难、建设资金短缺、“8•16”洪灾等多重困难,如期建成了13000平方米的厂房,570平方米的办公配套房,并征用2700亩料场和250亩堆料场。目前,公司拥有先进的砂石生产线和丰富的原材料,最高年产能可达150万立方米,年可创产值2亿元。

来源:遂宁新闻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4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