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日产砂石骨料2000吨,水电一局滇中引水大理Ⅱ段砂石加工系统施工1标再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日产砂石骨料2000吨,水电一局滇中引水大理Ⅱ段砂石加工系统施工1标再创新高!

 

近日,水电一局承建的滇中引水大理Ⅱ段砂石加工系统施工1标再次传来喜讯,骨料加工日生产量突破2000吨大关,再创生产新高,为全面持续加压提速滇中引水工程建设和年度生产任务目标的高质量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滇中引水工程大理Ⅱ段砂石加工系统施工1标位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大营镇黑家营村,主要承担大理Ⅰ段长育村后段长2.56千米、大理Ⅱ段海东隧洞进口至狮子山隧洞进口工作面长31.55千米线路的砂、碎石料和块石料的供应。根据设计工程量,全工期内共需提供约126.11×104立方米(含喷混凝土)混凝土所需的骨料用量。

图片

自2020年10月14日正式提前投产使用以来,水电一局坚持“均衡生产,文明施工,科学管理”的原则,根据本标工程的规模、工期及年度生产任务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强度,科学配置资源,确保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的顺利推进和提速建设。

今年年初,为积极响应云南省建设管理局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和持续加压提速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的号召,水电一局进一步强化人员设备配置,优化料场开采施工工艺,改良骨料加工机械设备,始终坚持质量安全不松懈,施工生产不停工,带领全体职工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不断营造大干快上的施工氛围,大幅提升施工进度和生产效率,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提速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水电一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3月3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