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打造地方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模板形式,大连昱昇打造地方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模板形式,大连昱昇矿业集团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工集团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打造地方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模板形式,大连昱昇矿业集团有限公司200万吨/年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工

 

3月19日,大连昱昇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正式开工。瓦房店市市委书记蹇骞、市长周振雷,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光涛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中国砂石协会了解,该项目位于辽东半岛西侧万家岭镇,西邻省道S212,北起万家岭镇,南向松树镇。项目占地面积26834平方米,建设面积约4138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为建设一条年产200万砂石骨料生产线。

图片

众所周知,砂石骨料是工程建设中用量最大、不可或缺、无法替代的基础性建筑原材料。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国务院有关部委相继出台了《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为砂石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

大连昱昇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依托公司现有石材矿山尾矿资源,建设瓦房店市万家岭镇年产2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致力于打造规范化、规模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的大型石材产业园区。工程的顺利开工将引领本地区资源深加工产业向环保化、集约化和大型化中高端模式转变,推动当地经济更好、更快、更强发展。在为市场提供优质高性能砂石骨料的同时,还以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典范的模板形式,最大化地将尾矿资源开发利用起来。

大连昱昇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以矿业开采、石材加工为主体的多元化经营的企业。公司秉持“绿色发展、生态报国,创新驱动、互利共赢”的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充分发挥优越的地理区位和丰富的资源储量优势,以及成熟的配套生产加工技术和广泛的市场销售网络,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指导帮助下,企业得到了长足快速发展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了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应尽的义务。

来源:大连昱昇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1年03月2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