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两项时产千吨的砂石骨料项目在大力建设中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两项时产千吨的砂石骨料项目在大力建设中

 

在安徽、江西两地,两条大型砂石骨料生产基地正在建设中,采用高质量的的矿山机械设备,据预测,两条生产线时产可达到2000吨的产量,是规模比较大的骨料生产基地。未来这两个生产线在该地区会成为有规模和价值的矿山项目。目前两大生产线正在紧张的安装中,下面就进展程度及设备情况做一个说明。

安徽砂石骨料生产线配置方案及进展

安徽生产线设备情况

颚式破碎机 2台

给料机2台

单缸圆锥破碎机4台

多缸圆锥破碎机2台

振动筛16台

安徽砂石骨料生产线建设安装正处于车间封顶和非标件安装中,剩余的工程还有车间地面硬化和车间密封等项目,预计会在今年九月末项目将全部完成并进入调试生产阶段。整条生产由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并主导设计,目前生产线主机设备已经基本安装就绪,此条生产线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大华重工组织专业技术团 队,针对用户需求和当地实际情况,对整套生产线进行专业定制,综合考虑分析后,为用户提供成套化的配置方案。

此项目的建成会成为洛阳大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区域的标杆项目,也将成为本区域大型化有意义的示范性的矿山项目。

江西九江砂石生产线配置方案及进展

江西九江生产线设备情况

棒条给料机

颚式破碎机

单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

3280 和3680大型振动筛

江西九江硬岩花园式砂石骨料系统项目安装建设正处于车间骨架搭建状态,生产线的全面建成指日可待。整条生产线由洛阳大华承接并主导设计,多种设备已经基本安装就绪,整条生产线放眼望去布置合理,设计紧凑,工艺设计因地制宜,科学设计,充分利用地形优势,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分布车间,有效保证生产线高效率的破碎生产。该项目采用绿色环保密封式车间,避免粉尘环境污染,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响应国家绿色生产的号召。

目前项目建设安装已经进入尾声,项目除正在车间搭建密封外,还有车间区域路面硬化要进行,预计在今年十二月项目会进行试投产,此项目的建成将为我们在当地树立标杆项目,该项目不仅可以为当地客户带来效益,也为大华品牌在当地树立口碑,更为国家基础建设提供支持。

来源:大华重工破碎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9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