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日产10000吨精品砂,东方希望制砂楼二期项目投产,精品砂供不应求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日产10000吨精品砂,东方希望制砂楼二期项目投产,精品砂供不应求

 

据悉,由山美股份提供高品质破碎装备和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系统的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实际投料量达到550吨/小时,已连续满负荷运行超176小时,生产的机制砂产品达到东方希望生产要求、其级配已不仅能满足混凝土用砂标准,而且达到级配要求更苛刻的预拌砂浆用砂标准。二期项目生产目标为日产10000吨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现场

一、 精品机制砂供不应求

由山美股份楼站式机制砂生产系统出品的精品机制砂级配合理,细度模数中砂标准,已达预拌砂浆用砂标准,在重庆地区及长江沿岸供不应求。

数据来源: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

 

二、 全方位监控系统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采用全方位的智能监控系统,实时进行远程监控、操作简便、效率高。

全方位的智能控制系统

三、优秀的服务团队

山美股份服务团队,可快速解决现场问题,已按期完成调试任务,并给客户方操作人员进行全方面的操作培训,从生产系统的工艺结构、原理,到设备使用、维护、保养、故障分析及解决措施等,提升操作人员技能,确保项目运行无忧。

【项目介绍】

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二期项目,山美股份在同欧洲和国内多家知名实力企业共同竞标时,再次凭借在绿色环保制砂楼领域展现出的雄厚技术实力和行业高水平的解决方案成功中标。这也是继承建东方希望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工厂一期项目获客户认可后,山美股份与东方希望在精品楼站式机制砂生产项目的第二次合作。其设计产量为500吨/小时,破碎物料为石灰石,采用集反击式破碎机+精品制砂楼于一体的楼站式工艺方案,设备配置包括欧星HSI系列反击式破碎机、山美S系列制砂楼等。

来源:山美股份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8月0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