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喜讯!磊蒙智能装备集团韶关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开启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喜讯!磊蒙智能装备集团韶关生产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开启

 

2020年7月11日,磊蒙智能装备集团韶关生产基地“广东磊蒙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开启。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二期建设项目占地48亩,将新建18000平米新厂房用于生产制造专业大型设备,同时,并新配备约2000平米综合楼。

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韶灵,韶关市浈江区委书记陈来安,韶关市浈江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德宁,韶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早霞、研究室主任李铖,韶关市政协副秘书长何新文 ,韶关市贸促会会长李敦华,韶关市住管局党组副书记蒲莱湘,韶关市工信局副局长黄玉,韶关市浈江区副区长彭荣华,韶关市浈江工业园主任林少芬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磊蒙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张宏强致辞

张宏强指出,经历了十一年来的风风雨雨,磊蒙智能装备集团已经在行业中根深蒂固,并要继续茁壮成长,发展壮大;这将是磊蒙集团在将来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希望正式开工后,施工方严谨计划、安全生产、顺顺利利将项目建成投产。

浈江区副区长彭荣华发表致辞

浈江区副区长彭荣华表示:作为当地矿山机械行业发展的支柱产业,多年来,在浈江见证了磊蒙集团韶关生产基地由百万到亿的飞跃发展,此次扩建项目,也将极大鼓舞浈江地区制造业的士气;真诚的慰问和祝福此次扩建计划。

施工方代表林燕飞发表致辞

项目正式开启

今年以来,

磊蒙智能机械喜事连连!

5月19日,湖北省松滋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港新区举行。其中,包括总投资4.9亿元的磊蒙智能机械制造产业园项目。

磊蒙智能机械制造产业园位于湖北省松滋市城东工业园,其为广东磊蒙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项目。项目总投资4.9亿元,目前一期投资2亿元,占地258亩,配备生产厂房、办公楼及员工宿舍;建设完成后,将启动“智能履带式移动破碎筛分联合机组”生产任务,其产品LD系列“履带颚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圆锥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冲击式移动破碎站、履带移动筛分站”将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砂石骨料生产、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等一系列项目中。

磊蒙智能装备(湖北)有限公司

生产车间完全投产后,每年将制造150-200台该系列产品,其单台综合平均价值约150万元人民币以上,届时,每年产值将达到3-4亿元人民币,同时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机会及当地人才保障。

来源:磊蒙机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7月13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