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喜讯!年产2000万吨砂石骨料的九洲矿业井陉项目试车成功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喜讯!年产2000万吨砂石骨料的九洲矿业井陉项目试车成功

 

2020年6月10日上午,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井陉项目举行南破-中间库联动试车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井陉项目01号矿山面积约6平方公里,石灰岩储量3亿多吨,拟定产能为2000万吨每年,是一座大型矿山,被井陉县委、县政府列为全县矿山综合整治的重点。九洲矿业一期投入将达20多亿元,二期投入将累计达到40多亿元,随着矿山产业链的沿伸和矿区的采后复建,后期投入将超过100亿元,努力把01号矿山建设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协调发展的、高度现代化的新型矿山。

近日,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恺、营销总监贾增军一行到中国砂石协会座谈交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对九洲矿业一行表示欢迎。胡会长介绍了砂石协会近期工作,尤其是关于设立“中国砂石协会砂石科学技术奖”的相关事宜,旨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为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胡会长对九洲矿业科技发展和产业模式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恺

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恺介绍了当前九洲矿业年产20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工地热火朝天,计划于6月10日单机调试,6月下旬试生产。孙总重点介绍了国家发改委等十五部门发布的《关于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指导意见》对河北砂石行业及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 宋少民

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重点介绍了提升砂石骨料产品质量的若干途径。宋教授指出,企业要加强科学技术研究,提高产品质量,形成优质产能。

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贾增军

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贾增军介绍了其它事宜。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副秘书长赵婧、副秘书长杨晓东、行业部部长刘魁;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恺、营销总监贾增军等参加座谈交流。

九洲矿业公司总经理孙恺、常务副总经理徐博、副总经理植成锦、副总经理史雨滨、总经理助理刘安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南破-中间库联动试车仪式。

2020年6月10日上午10时,现场各工作人员紧抓试车前最后一点时间,紧张忙碌地对设备做着最后的检查工作。随着河北九洲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恺“联动试车开始”指令的响亮下达,各参与联动的车间按照指令先后启动控制开关,联动试车正式开始。

“旋回破碎机已启动、皮带机机已启动、重型板喂机已启动……液压站、润滑站运转正常!”随着主控室指令的下达,各参与联动的车间先后完成了设备启动运转和信息反馈工作。上午12时,联动设备各项数据平稳、运行状态良好,联动试车取得圆满成功!

孙恺总经理在致辞中对九洲矿业公司广大职工和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所有参建单位以及公司全体将士经过460多个日日夜夜努力奋斗,调试联动工作开始正式拉开了大幕。希望大家以今天为起点,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加快完成工程建设、如期实现全线贯通联动,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来源:中国砂石协会、九洲矿业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6月1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