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需求利好!总投资3179亿元!郑州2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需求利好!总投资3179亿元!郑州2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6月5日上午,郑州市2020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中建七局郑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小营站施工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267个,总投资额达3179亿元。
 



开工仪式现场
 

河南省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作开工仪式讲话,王新伟指出,举行此次开工仪式,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六稳”“六保”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全面落实“控、保、稳、进、抬、扛”要求的重要举措。

王新伟要求,要快建设、快投资,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尽快出形象、见效益;要保安全、保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精品项目;要优服务、优环境,合力保障项目早建成、早达产;要建制度、建机制,营造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浓厚氛围;要谋项目、谋招商,推动形成谋划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达产一批的“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新格局,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蓄势增能、贡献力量。
 


 

本次集中开工活动,采取“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形式同步进行。主会场设在郑州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小营站,16个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4个开发区、6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6县(市)通过视频连线汇报了各自的重大项目情况。

项目涵盖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功能板块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新基建和公共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对提升郑州市经济和人口承载力、打造更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将产生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6月10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