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信息

河北茂鑫矿业时产3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竣工,中誉鼎力EPC承建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次数:

河北茂鑫矿业时产3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竣工,中誉鼎力EPC承建

 

近日,由中誉鼎力EPC承建的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茂鑫矿业

时产30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

已顺利竣工,进入调试阶段

项目具体情况如何?

项目特点

井陉县茂鑫矿业3000t/h砂石骨料生产线严格按照环保化生产、智能化管理、高效化运营的规划设计建设,具备以下特点:

1、可实现旺季满负荷生产,18台车辆同时装载的能力,大大保证了产能及时发运,连续生产。淡季单线启动,台时1500吨。在工艺布局及控制系统上可以实现灵活切换,适量生产、节约能耗。
 

项目鸟瞰图
 

2、在所有落料点、扬尘点配套除尘设备共计39台,占项目总投资的25%。成品料直接进入钢板仓内,实现所有成品不落地、不露天,无尘装车。所有扬尘点全封闭,零露天作业,占项目总投资的20%。


项目航拍图
 

3、生产线应用中誉鼎力自主研发设计的智能矿山生产管理系统,包括“无人值守”系统、矿山管家APP、一卡通石料销售管理系统等,助力生产线高效运营管理。

在这个EPC项目建设过程中,中誉鼎力的建设和安装团队,用高标准工程质量、顺利竣工试机。作为当地环保化、智能化、规模化砂石骨料生产线标杆,该项目将助力井陉县绿色矿山建设和露天矿山治理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来源:中​誉鼎力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5月07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