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油菜花开,华晟江西“复工号​”已出发

发布日期:2020-03-02   浏览次数:

油菜花开,华晟江西“复工号​”已出发

 

疫情当前,江西区域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项目复工生产。高安系列项目作为第一辆“复工号”已出发。

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高安项目陆续于2月21日安全有序、分部分区恢复生产,项目团队及劳务班组已基本到位,精准复工启动了。
 




复工可贵,防疫为先

高安市政项目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精准复工、有序复工、有效复工”的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项目部完善了防控制度,履行着社会责任,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项目在安全环境下复工生产。
 


多项举措,全面防控

1月30日成立江西分公司高安市政项目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项目经理及各单项项目经理任组长,全面负责统筹协调项目部防控工作。

项目部设立专门防疫物资存放仓库,设置了隔离室,储备了充足的医用口罩、酒精、84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项目部每日针对食堂、办公区、生活区进行消毒工作,做到认真仔细、不留死角。
 


项目部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设置安全防控标语,时刻提醒项目人员做好防控措施,增强员工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
 


项目部防疫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早对接”的五早原则。返岗人员经过进场防疫和安全培训、测量体温、实名登记、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等程序后有序进场。
 


安全复工,树立典范

经过充分的防疫准备和严格的现场防疫管控措施,瑞州大桥、华林路贯通工程于2月14日正式通过复工申请,并于21日瑞州大桥项目率先复工,22日华林路贯通工程复工。项目部的充分准备和反复检查为项目复工保驾护航,也使其他项目加快了复工的脚步,莲花大道、锦绣大道等项目接连复工。
 


高安市政项目的安全复工是江西区域内项目全面复工的一个良好开端,复工防疫两手抓,面对疫情每个人都是一道“长城”,做好防控,保护自己,我们有信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高质高效完成高安新型城镇化建设项目!
 


 

来源: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江西区域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20年03月0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