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郑州、新乡整顿混凝土搅拌站 禁用黄河面砂

发布日期:2014-07-14   浏览次数:

  郑州、新乡整顿混凝土搅拌站 禁用黄河面砂

  来源:央视新闻

 摘要:7月6日,新乡市还对全市20多家商业混凝土搅拌站进行拉网排查,共发现12家企业涉嫌使用黄河面砂,目前这12家企业已经被要求从7号起停产待查。

 日前黄河面砂被违规用于郑州万达公馆、永威迎宾府、民安北郡等多家楼盘的内幕被央视曝光,引起了社会的广泛热议。目前郑州新乡两地已经开始对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了整顿,但相关涉事楼盘的安全质量问题,有关部门尚未给出明确说法。

 据央视报道: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在河南郑州、新乡两地,不符合建筑要求的黄河面砂,被大量非法开采,卖往各大搅拌站,违规配置混凝土,大量运往建筑工地,用于楼房主体建筑存在的质量安全隐患。

    记者从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及郑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报道中提及的6家混凝土搅拌站,目前已经全部停产整顿,相关生产记录资料也被封存接受调查。

 7月6日,新乡市还对全市20多家商业混凝土搅拌站进行拉网排查,共发现12家企业涉嫌使用黄河面砂,目前这12家企业已经被要求从7号起停产待查。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7月14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