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长九一期3500万吨砂石骨料正式进入市场——首批砂石骨料成功发运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长九一期3500万吨砂石骨料正式进入市场——首批砂石骨料成功发运

 

6月21日上午,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砂石产品在池州市举行了首次竞价交易活动。该次竞拍产品包括“16-26.5mm”“4.75-16mm”规格的两种碎石和“0-4.75mm”规格的机制砂共约39万吨。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6月23日,首船砂石成功发运,正式掀开了长九骨料走向市场的大幕!长九公司一期3500万吨砂石骨料进入市场,将对长三角地区、乃至整个长江流域砂石骨料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56名竞买人参加了6月21日的现场竞价交易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和公告要求,对意向客户进行了严谨认真的资格审查。最终有四家竞买人分别竞得上述产品,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



 

6月22日晚间,长九骨料码头首批提货船只陆续抵达长久码头。码头控制室依照作业计划有序组织,引导船只分别停靠在1#、5#、3#泊位靠港就位,等待装船。



 

23日上午,装船机开始装载砂石料,装载过程十分顺利。首船砂石的成功发运,正式掀开了长九骨料走向市场的大幕,开启了服务长三角基础设施建设的绿色旅程。





 

长九项目物流廊道单位工程验收全部通过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近日,长九(神山)灰岩矿项目物流廊道工程单位工程进行验收并通过,具备试运行条件。



 

其中,长九项目部主要承担码头分部混合料堆场工程、堆场筛分系统工程、堆场污水处理工程、供水工程、廊道分部1#隧洞工程、2#隧洞工程、一标段明线段工程、金结及设备安装工程8个单元工程以及后续运行工作。

本次验收特邀池州市贵池区相关部门参加,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参加。验收工作组严格按照验收程序,查看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质量,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设备供应商及检测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建设工程的档案资料。评定及相关档案资料后,验收组同意长九物流廊道工程所有单位工程全部通过验收。验收工作组对现阶段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对后续工作开展及安全运行具有指导意义。

来源​:长九公司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