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截止明天,拆除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等“散乱污”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22   浏览次数:

截止明天,拆除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等“散乱污”企业

 

6月17日,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发布通告,决定对辖区范围内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等“散乱污”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要求“散乱污”企业于6月23日前自行拆除,逾期未自行拆除的将强制拆除取缔。



 

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散乱污”企业,是指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规划,存在安全、消防隐患和污染物排放不达标,以及发改、环保、土地等手续不全的企业。

二、责令上述范围内的“散乱污”企业6月23日前自行拆除,并做到“两断三清”即: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设备、清除产品。逾期未自行拆除的,峄城区人民政府将组织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和有关职能部门进行强制拆除取缔。

三、各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要加强辖区内巡查,建立长效机制,对新发现的违规生产项目,发现一起取缔一起。

四、对在整治工作中干扰、阻挠清理取缔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部门进行处理。

五、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机制砂、石料加工和洗砂类“散乱污”违法生产行为。举报电话:12369。

来源:峄城区环保​局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2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