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淮河干流豫皖省界段打击非法采砂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淮河水利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淮河干流豫皖省界段打击非法采砂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淮河水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淮河流域跨省河湖采砂联合监管的意见》,完善跨界河段区域联防联控机制,有效打击淮河干流跨省河段非法采砂活动,6月12日至13日,淮河水利委员会会同河南、安徽两省水利厅及有关市、县水利部门,开展淮河干流豫皖省界段打击非法采砂联合执法巡查行动。

联合执法巡查队伍从河南淮滨县饮马港出发,沿淮河干流向下游巡查至安徽省阜南县王家坝闸,途经豫皖2省、2市、3县交界水域,沿途查看了河道采砂监控点、非法采砂船只拆解点等,并采用无人机对洪河入淮河口运输船进行了查验识别。

现场巡查结束后,联合执法巡查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采砂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和进一步完善打击非法采砂联控机制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法制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