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广东江门7部门联合整治重点河道采运砂

发布日期:2019-06-16   浏览次数:

广东江门7部门联合整治重点河道采运砂

 

根据广东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和《江门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打击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6月4日至5日,广东江门市扫黑除恶办、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江门海事局等7部门组织开展重点河道采运砂联合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登船检查
 

本次联合行动重点对西江江门新会大鳌石板沙、睦洲水域的采运砂行为开展联合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超过60人次、执法船4艘次,检查了过往的运输船7艘(2艘运输石子、5艘运输海砂)。

执法人员登船检查了运输船相关单据及船员证照,并重点核查了各运输船的运输砂料来源,并逐一登记。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被检查船只的船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教育其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开展运输经营活动,禁止运输非法来源的砂石料。

江门市扫黑除恶办何伟良副调研员,市自然资源局李孟普副局长、唐汉碧副调研员,市交通运输局谢家骏副局长,市水利局谭俊彦副局长参加本次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江门水利与河长​制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1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