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为期7个半月,江西省峡江开展河道采砂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08   浏览次数:

为期7个半月,江西省峡江开展河道采砂集中整治行动

 

据中国砂石协会和中国砂石骨料网了解,5月29日,江西省峡江县已制定《峡江县河道砂石开采经营管理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7个半月的河道采砂集中整治行动。



 

会上,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峡江县河道砂石开采经营管理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及相关要求。副县长范晓鸣作了动员讲话,就为什么开展这次集中整治,如何开展这项活动,如何保障集中整治顺利进行作了深入阐述,并动员相关职能部门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借助这次集中整治活动,打出声势,整出秩序,形成气势。

峡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志在会上指出,峡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曾多次组织开展了河道采砂专项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旧存在一些问题。

为确保峡江县河道砂石资源可持续利用,加强县域生态环境保护,严厉打击非法采运砂石行为,依法规范采砂石市场秩序,深入推进采砂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齐心协力,凝聚合力,形成这次整治的震慑力。

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治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做到履职尽责。

各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形成合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专项整治行动中去。

各乡镇、单位要积极配合集中整治工作,重拳出击,严厉打击,依法惩处,让非法采砂行为无处可藏,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从5月10日至12月31日,河道采砂集中整治行动在峡江全县范围内开展,分为宣传发动、调查摸底、集中整治、整改提升四个阶段。

来源:峡江电视台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6月0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