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2014年基建潜力无限破碎机行业腾飞

发布日期:2014-03-26   浏览次数:

 

2014年基建潜力无限破碎机行业腾飞

 来源:中国重工机械网

    目前,政府提出要加强我国铁路建设,逐步完善我国高速公路建设,建立完整的机场布局和综合枢纽交通工程建设,同时,我国也将加大投资高速铁路,水利设施,环保项目等,这表明我的基础设施建设仍然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尤其是对石料生产线设备的需求加大表明我国破碎机行业的市场机遇仍然保持回升。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十二五期间,我国碎石机械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主营业务收入将保持约12%的年增长速度。

  具体来说,城镇化建设、水利建设、高速铁路建设、钢铁水泥等行业回暖,都将给破碎机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

  在城镇化建设中,房地产建设、基础设备建设等,都离不分基建设备的身影,基建中所使用的石料、砂石,其主要来自于矿山的开采和机制砂,城镇化中的大量砂石需求,将带动破碎机需求增长。

  我国的水利枢纽工程作为重中之重,它的安全性,稳定性,功能性等方面是需要重点考虑的方面,而想要实现这一目标,高质量的砂石材料是必不可少的,因此,破碎机行业的发展也会随着需求的增加而持续增长。

  作为破碎机行业的上游行业,钢铁产业的发展也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加快而受到促进作用,由此可以判断,市场的刺激作用,必将给包括破碎机行业在内的众多重工企业带来很大的利润发展空间。

  我国高速铁路建设进入全面建设时期,高铁建设中,砂石骨料是最基础也是应用最广泛的原材料,高品质的砂石骨料的需求量也随着高铁的建设逐年递增,因此砂石骨料的市场也将迎来繁荣时期,同时也间接为破碎机设备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2014年,在各大城镇化发展的带动下,水泥行业进入回暖阶段,必将带动破碎行业在发展基础上不断升温。水泥行业的发展离不开破碎机和制砂机等砂石设备的支持,水泥行业的崛起同时也给砂石设备快速发展提供了温床。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4年03月2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