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阿特拉斯·科普柯广西区域授权经销商4S店开业

发布日期:2013-07-25   浏览次数:

7月15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广西区域授权经销商4S店在南宁盛大开业,广西南宁维柯特贸易有限公司特邀30多位当地客户共迎开业盛典。

 

“维柯特公司与阿特拉斯×科普柯有过多年的合作,我们了解其团队具有很强的销售和服务能力,”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文扬之总经理说道,“为给区域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所以我们选择了维柯特公司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全线产品在广西省的独家授权经销商。”

 

广西南宁维柯特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其前身南宁市腾龙盛凿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广西省内矿山相关主机设备及消耗品的经销工作。总经理李爱民先生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好的开端预示着好的结果,今天的开业仪式的成功将昭示着我们能够更好地开展广西本地的业务。”

 

在开业现场展示的阿特拉斯·科普柯FlexiROC T35全液压露天凿岩钻机和Rock Buggy石材钻机,是面向金属矿、水泥矿和石材矿山等的主力机型,多功能和高效率的特点使其广受区域客户的好评。

 

 

广西区域授权经销商4S店盛大开业:

广西南宁维柯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民(左)

和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右)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7月25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