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武汉砂石紧缺,砼企面临停产!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武汉砂石紧缺,砼企面临停产!

 

据报道,因国家环保力度不断加强,沿江码头治理,长江沿线禁止采砂,导致武汉市砂石料供应异常紧张,对混凝土正常供应产生较大影响,大多数企业面临停工待料局面,严重影响了武汉市建设工程进度及质量安全。

3月25日,武汉市混凝土协会召开座谈会,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共商行业发展,谋求摆脱行业困境。



 

会议指出,当前混凝土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各单位应严守质量底线,把好原材料进场关,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会议形成如下行业自律公约:

一是在当前形势下,严格执行市政府职能部门公布的信息指导价;

二是严格执行供货合同,对拒不执行的,坚决不予供货,并倡议现款交易模式;

三是不允许同行相互杀价,抢占工地的市场行为等具体条款,参会企业均表示严格遵守相关约定。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单位为武汉市要带好有头,面临行业困境,要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加强沟通。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各单位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更应保持清醒,守住质量底线,确保武汉市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9年04月01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