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金诚信矿业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3-06-06   浏览次数:

5月28日,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采矿技术、设备和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和合作。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成,阿特拉斯·科普柯地下岩石开挖设备部总裁 David Shellhammer,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 地下岩石开挖设备业务总监谭守锋及相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金诚信矿业公司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合作始于2003年。通过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学术交流活动,及时了解矿山开采技术和新技术动态,以便更好地为矿山开采提供适合的技术及设备。同时,双方还将针对行业中出现的安全高效的无轨化采矿方法、数字化矿山、智能化采矿技术、超深勘探技术和手段、深井施工和深部采矿的关键技术和工艺装备等问题开展专题研究,共同推广国内外先进技术应用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此外,金诚信矿业公司已与阿特拉斯·科普柯达成矿山项目设备优先采购的共识,阿特拉斯·科普柯将为金诚信提供快速、便捷、优质的售后服务,并为其培养基地的建设提供支持。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备有各类矿山施工设备和科研试验仪器3000余台(套),是国内矿山开发服务业界最早大量使用无轨设备的企业之一。目前其在北京、云南和赞比亚建设了3个无轨设备大修基地和备件供应中心。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成(右)和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大中华区客户中心总经理文扬之(左)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6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