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宁波市地方建筑材料管理处负责人到福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3-05-06   浏览次数:

宁波市地方建筑材料管理处负责人到福州调研砂石市场管理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砂石市场管理机制,宁波市砂石协会顾问、宁波市住建委地才管理处马建民处长等一行3人,在走访上海石材协会砂石分会与上海市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等有关管理部门之后,于4月26日到福州走访福建省砂石协会,陈永祯秘书长陪同马处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海事局、福州市水利局。福州海事局魏愚副局长介绍了闽江河砂出港管理模式,并根据来访要求就共同制止福建海砂流入宁波建设用砂市场问题进行了探讨。福州水利局何德金调研员介绍了根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批准的《福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闽江福州段河砂从规划、开采、销售到运输各个环节的监管与处罚措施,并强调指出闽江河砂自2010年起就不再对外省、市供应了。

 

 

 

据悉,为加强建筑材料质量管理,上海市安全质量监督总站要求本市建筑材料供应商须是上海建筑材料合格供应商。其中砂石经销企业质保书签发由上海市石材行业协会砂石分会负责,2013-2014年度砂石合格供应商的办理登记、评审目前正在进行。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3年05月06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