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阿特拉斯·科普柯高性能地质勘探设备将亮相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发布日期:2012-10-12   浏览次数:

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将亮相2012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带来代表世界领先技术的勘探设备。

2012 年11月3 日- 6 日,由中国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2(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将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全球领先的地质勘探设备制造商,阿特拉斯·科普柯矿山与岩石开挖技术部将携高性能的产品亮相此次矿业盛会。Christensen C6和C8地表全液压岩芯钻机Diamec U6 坑道岩芯钻机就是其中的优秀典范。

多年来阿特拉斯·科普柯不断地向市场提供高性能的产品,专注于安全、高效和灵活, 已将勘探钻机的人性化和可靠性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目前多款钻机已在国内组装生产。

                          

          Christensen C6 地表全液压岩芯钻机         Christensen C8 地表全液压岩芯钻机                       Diamec U6 坑道岩芯钻机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2年10月12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