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修水一采砂场违反限价令,全县22个河道采砂点负责人被要求学习河道采砂规范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修水一采砂场违反限价令,全县22个河道采砂点负责人被要求学习河道采砂规范化建设

 

据中国砂石协会讯,江西省九江市修水县针对媒体报道的该县河砂市场价格为200元每方,高出政府定价120元每方近2倍,做出回应称:出厂价格限120元/方,因运输成本偏高,运输路线长,造成最终购买所得砂石价格偏高。

近日,江西省修水县水利电力局在太阳升镇洋湖砂场组织召开修水县河道采砂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全县22个河道采砂点负责人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太阳升镇洋湖砂场的规范化管理,听取砂场管理情况介绍,查看地磅系统、警示牌和日常管理台账,学习交流好经验、好做法,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分析了当前河道采砂规范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

修水县将全面推行河道采砂规范化管理模式,要求各采砂点严格按照河道采砂场地规范化建设标准建设砂场,安装地磅、监控设备和洗砂台,入口处规范吊挂公示牌,并严格执行弃料处理方案和河道砂石采运管理单制度,作业区和其他重点部位必须设置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等,形成河道采砂规范良好局面。

分享:

中国砂石协会

2018年11月28日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5207号